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今日我最 Cool: Smart AR by SONY

近日 SNOY 推出一個新的應用叫 Smart AR。它與常見的 AR 並沒有差很多,主要的差別是 Smart AR 是將圖片進行分析並找出最接近該圖片的內容;而 AR 的作法則是預先設定好一些圖片,而且這些圖片都需要是很簡單的圖片(例如黑白、文字之類的) ,再透過攝影機去尋找這些圖片是否出現在攝影機的畫面中。

老實說,這兩個的方式其實是一樣的,只是 Smart AR 它的背後有一個大型的運算伺服器在協助圖片的判斷,就有點像是 Google Goggles 可以立即找出照片中的某些圖片一樣。然後,後面的動作就都是顯示一些 3D 模型在畫面上。

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下面這段影片,真的非常 Cool:

2 則留言:

  1. Hi Fox 你好 我想問大關HTC Tattoo 的刷機現在還能用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orry...現在為時已晚, 很多 app 都已經找不到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