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源起與轉型?

自從 Tattoo 可以昇到 Android 2.3 之後,XDA 上似乎沒什麼比較值得介紹的新東西。最近,福克斯在思考,這個 blog 是否要開始轉型。開始回到最原本的想法:討論與軟體相關的事情。

當初福克斯成立這個站的時候,會選用 Fox 這個名子,是因為福克斯姓『胡』,一些朋友都叫福克斯『狐狸』,所以就以 Fox 這個名子來當英文名。

一段時間後,福克斯發現,這個名子還不錯,因為它與英文 Fu?ks 的發音非常接近(根本可以說是一樣),剛好後面不管怎麼接,都是一個有趣的名子。以這個站的網址來看:foxsoftware 剛好就是 Fu?ks Software。

>成立這個站當時的目的是因為福克斯有在寫一些 open source 的軟體,雖然現在也沒什麼維護,但是還是需要一個地方來介紹它。一段時間過去,福克斯也需要一個地方用來記錄一些破解程式的方法,像是 PSP、安裝 Mac OS X86…等的地方。所以,福克斯就把這個站擴大成與軟體相關的內容。

後來,福克斯買了台 HTC Tattoo (國外叫 HTC Click),就開啟了 root、刷 ROM 的生活,感覺這整個站都是以 HTC Tattoo 為主了。

最近,似乎又覺得,很像又該轉型了,轉型介紹一些程式、網站、或是新東西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福克斯大大~
    有個問題不知道你這有無法解決~
    就是這支手機用了cm7的升級以後~手機機型就變成
    htc click了~但是我有時想下載台哥大的應用程式時~都無法辨識這支手機機型~因為他們只認得tattoo
    這樣講福克斯應該明瞭吧!不知道您有無方法可以又升級~又可以機型顯示是tattoo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是個好問題...我會試試看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