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

HTC Tattoo 刷 ROM 經驗談 - XDA Eclair 2.1 (Android 2.1 哦)

最近因為同事們紛紛開始刷機,福克斯也決定拿出自己的 Tattoo 試刷一些 ROM 來用用看。

XDA Eclair 2.1 是 XDA 上另一個較為火紅的 ROM,從它的名子看起來,它會是一個 Android 2.1 的 ROM(Android 2.1 的名子就叫 Eclair)。刷完證實它是 Android 2.1。網址如下: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662339&page=2

用起來的感覺如下:
1. 第一次開機速度很慢。
2. 操做起來的速度還不錯,比官方的 ROM 快多了。
3. Android 2.1 的動態桌面可以正常運作。
4. GPS, Wifi, Compass, 通話都可以使用,但是相機無法使用。
5. 可用 Bluetooth 收檔,但不可傳檔。
6. Android Market 不知道連結到何處,很多應用程式都找不到了。
7. 中文可正常顯示,但無中文輸入法,需額外安裝。
8. 很多功能都具備半透明校果,看起來很爽,不過不知有何用處。

結論:用起來整體感覺很不錯,不過完整性還不大夠。

照片如下(因為我找不到 ShootMe,只好用另一隻手機拍它了。):

開機畫面

第一次使用之設定畫面

動態桌面

待機畫面

2 則留言:

  1. Hi,Fox;能给我您的email吗?有几个问题想问问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 sure. My email: huchengtw[at]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