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

HTC Tattoo Custom ROM - fyodor ROM

經過一段時間的發展,Tattoo Custom ROM 似乎是以 fyodor ROM 較為火熱。

fyodor ROM 主要是做了一些修改,目標是讓 Tattoo 的執行速度加快。所以,他將 HTC 的所有元件都拿掉,並且重新連結了一些項目。

說真的,fyodor 來自對岸(中國大陸),他的 ROM 目前是最多人在討論的 ROM 之一。現在似乎有許多人已經開始著手進行刷機的行為。不過,在此,福克斯還是覺得,目前,並沒有任何刷機的需要。最主要的原因是:

目前的 ROM 多是
1. 以加快速度為主、
2. 加入一些較為方便的 ap 或 linux command 、
3. 真正較核心的問題尚未解決:bluetooth, android 2.1, etc.、

不過,如果大家真的對 Custom ROM 有興趣,福克斯還是推薦大家先試試 fyodor ROM,網址如下: 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6446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