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

Fox Calculator v1.1.2

您是否在操作計算機計算 10 + 20 + 83 + 28 + 82 + 77 時,常發生忘了 83 是否加過,或是其它數字是否加過的問題?

如果是,那您可以考慮使用 Fox Calculator。

Fox Calculator 提供了歷史記錄的功能,能讓您在計算的過程中,再回頭過去檢查已輸入的數字,如果一來,您將再也不會忘記之前的數用是否加過了。



Fox Calculator 是一個免費軟體,可從這裡取得。它支援 Pocket 2003 以上的版本,目前已測試過的版本有:Pocket 2003、Windows Mobile 5。

Fox Calculator 是採用 Microsoft Compact Framework 2.0 來寫成,在安裝之前,請先確定是否已經安裝 Compact Framework 2.0 或以上的版本。

如果尚未安裝,可至: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FamilyID=9655156B-356B-4A2C-857C-E62F50AE9A55&displaylang=zh-tw 安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