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

WikiCards App - Vosie 專案

WikiCards 是福克斯最近加入的一個新的專案。我們主要的目標運用 Wikipedia 的內容,建立一個 crowdsourcing 的語言學習應用程式。當然,目前還算是非常初期的階段,所以,很多功能都還欠缺。

一個比較特別之處在於,WikiCards 是一個 Open Source 專案,它的目標不是以賺錢為主,所有與它有關的程式碼,都可以在 Vosie 的 GitHub 帳號中找到。它主要是一個前期 app,好讓我們可以測試另一個更偉大的專案ー協助看不見或不方便看的人們聽到網路上的內容。目前,WikiCards 只支援語言學習功能,未來,我們會加入發音、錄音、及錄音發享功能。

我們可以透過這個網址來下載 WikiCards[1],而它的原始碼可以在 GitHub 中找到。如果大家使用上遇到什麼問題或是建議,可以在 Vosie 的 mantis [3]上開 bug。

[1] WikiCards 下載網址:  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org.vosie.wikicards
[2] WikiCards 原始碼: https://github.com/vosie/wikicards
[3] WikiCards 的 issue tracking: http://vosie.org/mantis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