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

Kitkat 目前的狀況

俗語說:爽完了,還是要回歸現實的。

Kitkat 裝完真的很爽,不過,福克斯遇到之前儲存在裝置內的檔案全都不見了,像是導航王的圖資之類的。而且,最慘的是,看了剩餘空間後,這些檔其實還在,只是不知道被放到那邊去了。所以,大家在安裝之前,一定要記得把檔案做好備份。

由於之前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,所以福克斯知道...大致上檔案是在一個名叫 emulated 的資料夾中。找了找後,福克斯發現,檔案就在:

shell@kona3g:/mnt/shell/emulated $

眼尖的人應該會知道,這個資料夾下有一個叫 0 的資料夾,它就是 Kitkat 的內部儲存裝置的位置。所以,我們只需要把檔案搬進 0 就可以了。只是,目前福克斯還在搬當中。

另外,網路上有流傳,灌完之後,用 es file explorer 沒辨法把檔案寫到 microSD 中。這件事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,之前在 3.0 的時候就發生過。所以,福克斯認為,這個應該很快就會被解決掉了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